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城东汽车部件园中区及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2 16:39来源:芜湖市土储中心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项目概况

 芜湖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现对城东汽车部件园中区及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HZB-QS-FW20220111

2、项目名称:城东汽车部件园中区及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55000

5、最高限价:55000

6、采购需求:城东汽车部件园中区及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项目,具体详见附件。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中约定。

8、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资格要求: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的独立法人资格。

3.1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公管【2021】7号)为准):
    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2)曾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投标截止日不在披露期内。

4. 其他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同时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证书。需提供自开标之日上推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13日至2022年1月17日,(北京时间9时-17时)

2、地点:芜湖市鸠江区苏宁城市之光B座写字楼830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电话报名,登记报名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纸质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或电子稿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温馨提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建议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时提前电话联系,尽量通过电子报名)。

4、报名资料:(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

5、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118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皖江财富广场A2座7楼723室)

五、开启

1、时间:2021118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芜湖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资金  □市本级财政资金  □县区级财政资金  ■自筹资金  □其他(请说明资金来源及比例):100%

2.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1)如中标价低于100万,则代理费=中标价×1.2% (2)如代理费计算低于3000元的按3000元支付

3.其他事项说明

3.1本项目需落实的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2本项目只接受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已审核通过的会员获取谈判文件,未入库的潜在供应商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主体库注册办理指南)。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获取谈判文件责任自负。

3.3信用标:

■本项目未启用信用标。

□本项目启用信用标(信用标评审计分依据为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评价信息系统获取分数)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芜湖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址:安徽省芜湖市皖江财富广场A2座

联系方式:0553-5900112

2、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芜湖市鸠江区苏宁城市之光B座写字楼830室

联系方式:186****2920     

 

 

 

 

 

 

  

 

   

 

 采购人:芜湖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代理机构:安徽求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