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党风廉政

市土储中心组织参观芜湖产业创新馆

发布日期:2023-05-31 10:09来源:芜湖市土储中心作者:芜湖市土储中心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支持芜湖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聚焦聚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重点任务,5月30日,市土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芜湖产业创新馆参观学习,了解芜湖创新型城市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情况,为开展“我为省域副中心建设献一策”大讨论做足准备。
    在产业创新馆,中心一行人参观了汽车产业、机器人产业、航空产业、现代农业机械产业、轨道交通产业、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等主题展厅,详细了解芜湖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及重大公共研发平台建设等情况,大家在钻石飞机、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高端农机等展品前驻足停留、连连称赞,亲身感受到芜湖的创新活力。
    芜湖在产业创新上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全力做好土地收储出让工作、优化房地产开发企业服务,为芜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努力交出精彩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