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党风廉政

市土储中心赴禹王宫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12 16:37来源:芜湖市土储中心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1号下午市土储中心党支部赴禹王宫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宣讲会上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全力走好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等多个方面,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宣讲在禹王宫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中产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认知。中心领导强调社区是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基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心将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实生根、落实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