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土储动态

市土储强化配套企业招商 完善装配式住宅产业配套

发布日期:2020-10-15 16:50来源:芜湖市土储中心作者:杨英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持续做好装配式住宅建设配套服务工作,确保市装配式住宅用地供得出、建的好,装配式住宅建设对拉动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切实贡献。市土储中心在全市首宗全装配式住宅用地站北路1号地块供应前后,重点开展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供应商的招商工作,目前主动对接邀请多家省内外知名厂商6家。

10月6日中午,市土储中心接待应邀前来考察的晶宫集团负责人一行,晶宫集团投资负责人及集团下属子公司晶宫绿建相关人员,考察了芜湖近期拟出让的装配式住宅经营性用地,洽谈了在芜湖投资建设装配式PC生产基地相关事宜。晶宫集团绿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装配式PC生产、环境保护设备生产、科技开发服务等一体的建筑类绿色环保科技公司,该集团在芜湖PC生产基地顺利落地,将进完善芜湖装配式住宅产业配套,推动全市装配式建筑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