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土储动态

保障装配式住宅用地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芜湖首宗全装配住宅用地近日拍卖

发布日期:2020-10-12 11:18来源:芜湖市土储中心作者:杨英挺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贯彻《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意见》,落实绿色节约发展新理念。我市首宗具有装配式建筑要求的经营性土地,2017号宗地(镜湖区站北路1#地块)拟于10月16日拍卖。该地块采用100%装配比例,占地面积61201平方米,装配面积122402.2平方米。

2020年是装配式建筑在我市经营性用地落地的第一年,为配合做好2020年度经营性出让地块装配式建筑任务的落实,中心按2020年经营性土地出让计划安排,主动与住建局会商,并征求各相关区、开发区意见,拟定出让地块的装配式建筑安排。

目前,我市尚无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为保障装配式建筑产能需求和招商引资需要,中心已对接中建国际、美好置业、金鹏集团等装配式建筑生产行业领先企业,希望配合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需要,适时引进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落户我市。